will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我不會放開你的 =)

我們很甜蜜-
出現很多難題-

我們都一起支撐著-

一直努力度過-




也許是我們太愛彼此-

所以不小心弄疼了彼此卻全然不知-


我是幸福的-

被你愛著是幸福的-




在這個世界上-

總有個人會讓你奮不顧身-

而我,也已經找到了那個人。  




我真的希望-

 我會是你的最後一任-




很多事情,

我的想法也許還不夠成熟。

但是至少,

我知道我愛著你。




我好想你
 
想念你喂我吃東西樣子
想念你因爲看著我而笑得開心的樣子
想念你對我說“我愛你”的樣子
想念你把我抱得快要窒息的樣子
想念你裝模作樣逗我一笑的樣子
想念你替我戴上戒指的樣子
想念你認真聼我説話的樣子
 
 
 
 
如果從沒遇見你,
我不會知道, 原來我也可以像個小女人般感受著幸福。

 老天爺其實待我也不薄。=)
 
 
 
 

我仔細想著你的每一個笑容

每一個眼神

每一個動作
 
究竟是愛神的安排
還是冥冥之中已經注定了?

你陪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。




如果沒有你

我不會知道啥麽是幸福

啥麽叫刻骨銘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